Aveeno

Aveeno艾惟諾與樂田麵包屋 跨界打造限定體驗店

Avenno艾惟諾 x 樂田麵包屋 健康燕麥 由裡到外

近來國內外「樂活」熱潮興起,認為吃得簡單、用的環保、擦得天然,就能讓生活以健康和永續發展的型態進行。以活萃燕麥保養系列聞名的「Aveeno®艾惟諾」和質感麵包領導品牌「樂田麵包屋」首度攜手合作,打造城市巷弄裡超夯午茶空間,讓民眾吃燕麥、擦燕麥,健康由裡到外!

利眾公關打造店點燕麥造景和限定「燕麥告白小語」活動,還運用時下IG打卡熱潮,創造「大滿足麵包拍照美牆」,讓參與民眾拍出多種有趣又美味的照片。透過具健康形象與專業的體育主播侯以理與營養師葉若懿,宣傳燕麥飲食、保養的樂活新潮流!從異業洽談到活動安排,透過線上影片宣傳與線下實體店鋪的合作,創造品牌新活力、新氣象。

美妝精品

美妝產業的流行趨勢更迭快速,從過去的歐美當道,日、韓潮流旋風襲台,到近年有眾多MIT品牌在國內外市場嶄露頭角,如何在百家爭鳴的市場中脫穎而出,考驗行銷人員對市場、消費者與行銷溝通環境的敏銳度與應變。

利眾公關憑藉著長期深耕美妝產業,持續協助品牌聚焦精準消費族群、掌握購買決策關鍵,盤點並經營關鍵意見領袖,並在數位媒體當道的環境下,建構最適的數位行銷組合,攜手舊品牌翻新、讓新創品牌成功在競爭紅海中突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