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

聖誕肌動趴

翻轉熟齡運動飲食觀念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首創「聖誕肌動趴」

有感於家庭醫療支出的增加、高齡化社會的來臨,自2018年起,利眾公關協助由統一企業、統一超商共同捐助成立的財團法人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溝通「肌少症」議題,首度發表台灣本土以小腿圍作為簡易評估肌肉量的大型研究成果,並藉由問卷調查、媒體發表等不同操作工具,喚起國人肌少症預防意識,成功擴大媒體對於「肌少症」的關注度。

2019年,利眾協助基金會舉辦肌少症防治記者會,結合國內高齡醫學專家一同破解熟齡運動與飲食習慣的偏誤,成功搭乘熟齡運動趨勢與話題,翻轉熟齡族群運動與營養觀念。並搭配社群影音、電視新聞操作等不同工具創造議題曝光,號召熟齡長輩與親友共同參與千禧之愛全臺首創的「聖誕肌動趴」肌力檢測與趣味闖關活動。

醫療保健

隨著健保制度更迭與藥價變遷,加上藥品宣傳受醫療法與藥事法的嚴格規範,藥廠面對越形嚴峻的經營環境,行銷與公關皆有極大的挑戰。利眾公關顧問群憑藉著在醫療業多年的深耕,加上對產業、病患與醫護人員需求的洞察力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策略顧問諮詢、疾病衛教、利益關係人溝通及政策影響等整體服務。「將艱深的研究內容轉化為貼切民眾的口語」,協助客戶將疾病及治療新知廣為民眾所知,並一同為促進全民健康而努力。

此外,利眾長於將醫藥與疾病相關溝通策略,延伸至食品、健康保健類與OTC開架產品。可協助健康保健類客戶創造醫師與專業顧問資源,擴大與消費者溝通的專業管道與說服深度。結合對消費者的洞察,以健康議題有效提高消費者購買動機、改變消費觀念創造持續性使用行為,並擴大與競爭產品的價值差異,可以為業者在高度競爭的領域中,創造更高的產品價值,並減少在廣告資源上的無效投資。